月桂冠

2023 月桂冠清酒1.8L祈運大吉不倒翁禮盒
2023 月桂冠清酒1.8L祈運大吉不倒翁禮盒
2023 月桂冠清酒1.8L祈運大吉不倒翁禮盒

* 2023 月桂冠清酒1.8L祈運大吉不倒翁禮盒

原價 $ 830 / 組
特惠價 $ 640 / 組

生產國:日本
酒莊/品牌:月桂冠
酒精成分:13%
容量:1800ml

禮盒內容物:月桂冠清酒1.8L乙瓶、清新綠元氣不倒翁壺杯乙組

月桂冠清酒1.8L祈運大吉不倒翁禮盒

禮盒內容物:月桂冠清酒1.8L乙瓶、清新綠元氣不倒翁壺杯乙組
主要原料:米、米麴、釀造酒精
酒精濃度:13%
 
遵循日本杜氏『極正宗』釀造清酒技法,經過數十道釀造過程,淬取出滴滴醇美厚實月桂冠清酒;年節限量推出「祈運大吉」禮盒,隨盒附贈馬卡龍色系─清新綠元氣不倒翁壺杯,祝福來年身強體壯、活力旺盛每一天!

 

祈運清酒禮盒超吸睛 馬卡龍色系登場
月桂冠清酒是日本酒中最悠久的品牌之一,酒造成立於385年前,可以說是日本釀酒業的活歷史,其歷久不衰的原因,在於品牌對「酒質」的堅持:除了酒造使用的水源為日本三大名泉之一的「京都伏見水」之外,酒造傳承「四段仕?」的釀酒工藝,讓酒體濃郁甜美,層次更為飽滿圓潤,非常順口;最後是秉持釀造好酒的職人精神,堅持滴滴淬鍊的清酒,帶給消費者最好的滋味。

 

去年月桂冠「開運金福氣」系列禮盒隨盒附贈的黃色「金運」、紅色「福氣」兩款不倒翁壺杯,引發網友討論直說必收藏,今年再推出附贈「馬卡龍色系壺杯」的「祈運大吉」禮盒,兩款各別是1.8L清酒搭配「清新綠元氣壺杯組」、720ml兩入則搭配「櫻花粉人氣壺杯組」,粉嫩色系可愛到一定要入手,為新的一年帶來新氣象!

 

新年不倒翁祈運順利 送人或擺設攏ㄟ通

以日本新年吉祥物-達摩不倒翁為造型設計,清新綠款代表祈求健康,圓滾滾的肚子上有著「元氣」字樣,涵義即是祝福「身強體建、活力十足」;而櫻花粉款則代表「幸福美滿」,祈願新的一年招來好桃花、貴人多多,在人際關係如魚得水,人氣好到擋不住!兩款壺杯除了可以盛裝清酒之外,也很適合當辦公桌小物、或是家中客廳、餐桌小物,每天上班前偷偷許下今日目標或心願,祈求一切順利!

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